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部一行来访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14

    2015年10月12日,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部书记徐添庆教授、副主任吕立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雷教授,党委书记佘彦教授,副院长邹晓峰副教授热情接待了一行,双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袁雷院长首先对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部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阳光体育、场馆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管理等有关情况。华南农业大学徐书记也非常感谢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从吉林大学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向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介绍了华南大学体育部的教学、体质测试、运动队管理等先关情况。会上,两校与会同志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