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袁雷院长给学院机关做“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5-09-24

   

    9月25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报告由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同志主讲,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机关参加。

    袁院长在报告会中指出,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的规定动作,同时也是推动学院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他紧密联系我院管理干部作风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实际,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

    最后袁院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专题教育,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学院发展建设而努力,共同谱写我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