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休闲运动所所长钟志强教授来访
发布日期:2015-11-03

    2015年10月27日,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休闲运动所所长钟志强教授访问体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雷教授、党委书记佘彦教授、副院长邹晓峰副教授热情接待了钟志强教授,双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务实的会谈。

    袁雷院长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钟志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随后的会谈中,袁雷院长向钟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硕士点和博士点学科建设情况;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的两种类型的学制、公共体育课程性质与课程设置情况。袁雷院长还指出,体育学院在近期将有两名研究生赴台湾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短期交流。佘彦书记则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学院承担公共体育课、专业教学、体育科学研究和吉林大学竞技体育运动训练等方面的任务。钟志强教授也介绍了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休闲运动所师资构成、教学与科研任务以及本科生公共体育课程设置与研究生课程设置情况。

    在交流中,双方共同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就双方硕士研究生学生互派交流计划、教师互派讲学、短期任教和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一致的共识。接下来,双方根据讨论内容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加速推进计划进程。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