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新春贺词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们、社会各界朋友们: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我们怀着喜悦与感恩的心情送走硕果累累的2015年。在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慰问!向广大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向社会各界朋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2015年是学校完成“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的办学理念,以发展为主题,以专业和学科建设为主线,以教学基本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深化内部改革、优化管理为动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求真求实,奋发有为,圆满地完成“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呈现出团结进取、爱岗敬业、和谐向上的良好局面,学院整体水平显著提高。

    即将到来的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中长期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指导意见,以全面深化学校改革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育人能力为基础,以迎接2016年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为中心工作,为实现学院 “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一流大学,一流体育”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院    长:袁雷 

党委书记:佘彦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