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彰显业务能力,突出院内融合,弘扬学院精神”体育学院第二届教师业务技能赛系列活动综述
发布日期:2015-12-25

    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要求,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强我院教师业务技能,进一步推进院内融合,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体育比赛中的快乐。我院组织了以“彰显业务能力,突出院内融合,弘扬学院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届体育学院教师业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2015年12月,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和日新楼台球厅先后举办了全院教职工排球比赛和台球比赛。排球比赛历时5天,共计28场次,共有来自6个校区60多名教职工参赛。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是南岭校区代表队,亚军是朝阳校区代表队,专业课代表队和前卫校区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台球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共计30余名台球爱好者参与,比赛采用抽签分组与小组循环制,共计15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不凡球技。场上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体育工作者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是专业课一队,亚军是专业课二队,季军是前卫一部队。

    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为了更好地配合教学、科研、训练工作,赛前召开组织动员大会。经过一年的摩拳擦掌,各校区参赛队积极努力备战,参赛队员热烈响应,大家团结一致,热情高涨。本届比赛深化荣校爱校精神,弘扬学院文化,增强教职员工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在比赛中不仅赛出竞技水平,更为分布在六大校区的教职员工良性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为创建文明和谐的体育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12月25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