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5-11-17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到体育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学院院长袁雷就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队情况、招生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冯书记做出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就学院存在的发展困境向冯书记做出了汇报。

    听取完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冯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吉林大学竞技体育成绩的提升是值得肯定的,对于体育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值得庆贺的。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冯书记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学院应该树立大体育观念,加深对体育的认识,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发展体育不仅是发展体育运动更是弘扬体育精神,体育能够培养人健全的人格,体育学院的发展不仅要抓教学更要抓教育,要从主要领导重视到基层教师落实。冯书记指出要处理好竞赛与活动的关系,以优势竞赛项目为切入点全面带动高水平运动队整体水平提升,大力发展阳光体育,增强活动的普及性与广泛性;处理好教学与教育关系,教学过程中应多注重体育的内涵、体育的本质以及体育的文化,加强体育教育,把公平竞争的观念传达到每个学生当中;处理好院内与院外的关系,加强场馆精细化管理,广泛联络校内各部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合作。

    最后,冯书记希望体育学院能够把握发展机遇,优化场馆环境,积极投身体育文化建设,成为校园文化发展的主力军。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