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排球队召开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5

    11月14日14:30,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吉林大学排球队召开了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的动员大会,吉林大学男子、女子排球队教练员及全体队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

    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将于2015年11月16日至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佘彦书记在大会上鼓励队员们要有为校争光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其次要团结,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上下一条心合作团结。再者要守纪,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严以律己、遵章守纪,并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张弛有度,保持良好的竞争心态。希望大家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顽强拼搏,冲击奖牌。

    让我们祝愿吉林大学排球队此次比赛披荆斩棘,期待他们的凯旋!

 

 

 

 

2015年11月15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