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2

    4月21日上午9时,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排球馆,体育学院召开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动员大会,吉林大学男子、女子排球队教练员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

    2015-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将于2016年4月26日至5月5日在包头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在大会上对此次比赛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他鼓励队员要有拼搏精神,要有为校争光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其次他要求队员们要有团结意识,在比赛中发挥出团队合作的优势;最后他提醒队员们要有责任感,始终不忘他们所代表的是吉林大学,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场外都要展现出吉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团结了队员同时也让队员们提前进入到了竞赛状态,起到了良好的动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