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第二届“星语心愿-爱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6-27

 2016年6月18日,为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由吉林大学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星语心愿·爱动会”携手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儿童身心医学协会、特殊教育学校、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可瑞特少儿运动有限公司、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冠群驰聘长春兆丰国际分公司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盛装启幕。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党委书记佘彦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与来自各方的爱心人士为“永康特教”、“明智之家”、“诺亚之星”三所特教学校的自闭症患儿及吉大附小的学生们准备了精心的节目和游戏,同时现场增设爱心义卖区和爱心义诊区,并为每一位孩子赠送精美的礼物,场面上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脸和意犹未尽的神情。

  目前,关注“星星的孩子”、实施融合教育,科学干预、环境建构,业已成为世界共识,同时这也是我们深化教育改革、履行教育公平所要突出的目标和应该彰显的使命。因此以融合教育为手段,以体育干预为方法,通过身体锻炼实现孩子们真正的健康,吉林大学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