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28

   2016年6月27日上午9时,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

  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本次毕业典礼。首先,播放2016届毕业生专题视频,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银幕中表达着对母校的不舍。随后,学院副院长刘忠民与副院长孙茹分别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宣读结束后,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杰为毕业生拨穗,院长袁雷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院副院长侯晓宇宣读了《关于表彰吉林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由院党委书记佘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致辞。毕业生准备的一首诗朗诵更是将整个毕业典礼推向高潮。最后,袁雷院长讲话,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承吉大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恪守严于修身的信念,不忘胸怀天下的担当。典礼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2016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始自己的人生新征程。相信他们将不负师长的嘱托,担起社会的责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