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校第二轮教学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6月29日上午,我院教学评估工作小组在体育学院中心校区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教学评估工作研讨会。袁雷院长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袁雷院长强调,本科生教学是学院发展的根本,是立院兴院的基石,我院要加大力度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和水平,以评估促发展,借本科生教学评估的契机,加强学院管理和各方面建设。袁雷院长提出,今年是教学评估年,又恰逢吉林大学成立70周年,我院要举全院之力做好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献礼,针对学校第一轮本科评估中校内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要认真重视,积极整改与落实,实现教学的持续改进。

    体育学院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内容整改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责任落实。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