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参观廉政教育中心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党纪党规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提高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20名党员赴吉林省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心灵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工作的指示精神,通过廉政楷模的动人事迹、腐败分子忏悔警示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展陈内容的阅览,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全面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决心和态度有了更高的认识。特别是观看了反面案例场景再现、忏悔警示感言,真实的场景震撼着参观现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廉政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载体生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党纪党规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以案为镜、以案释纪,始终做到在原则面前不动摇、在底线面前不放松,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