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我院俞大伟老师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日期:2017-05-15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对第61批面上资助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本批次实际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442人,其中一等资助689人,每人8万元;二等资助2703人,每人5万元。博士后科学基金规格较高,隶属于国家级课题,旨在支持博士后在站人员从事创新性研究。我院俞大伟副教授以《大国外交视域下中国特色体育外交研究》参评,获得本次评审二等资助。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俞大伟副教授的研究方向为体育外交,目前在研于吉林大学国际政治博士后流动站。近年来,在学院领导和各学科带头人的大力倡导下,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活动,参评及获资助科研经费总额显著提高,学院总体科研气氛日趋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