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座谈会接待非洲国家客人
发布日期:2017-05-23

   

    5月22日,来我校参加非洲英语国家现代远程教育研修班的毛里求斯国家教育学院BEEDASSY讲师,和肯尼亚教育部首席质量及标准保证官MUASYA先生,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交流访问。

    体育学院逄锦彩书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接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座谈会上,毛里求斯国家教育学院BEEDASSY讲师针对我院招生、学生培养、运动队队员训练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肯尼亚教育部首席质量及标准保证官MUASYA先生,针对我院学生就业、课程体系建设、体育专业远程教育等话题进行了解。学院孙茹副院长、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玉莲副教授与两位非洲客人,针对所提到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两位非洲客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与我院在今后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互动,并对我院师生发出邀请,期待日后我院师生可以到访毛里求斯和肯尼亚两国,并期待有机会选派优秀人才赴我院学习进修,增进双方在体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逄书记表示,感谢学校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给体育学院提供的对外交流的机会,同时对两位非洲客人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希望他们可以向各自国家的师生带去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的问候,并欢迎更多非洲国家的体育人才到我院访问,增强中非友谊,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毛里求斯国家教育学院BEEDASSY讲师和肯尼亚教育部首席质量及标准保证官MUASYA先生,参观了中心校区体育馆。

    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茹教授、理论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玉莲副教授、外事联络员杨长明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