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女子篮球队获得中俄篮球对抗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11-27

20181117日至20日,2018年“猛犸象杯”中俄女子篮球对抗赛在黑龙江青冈县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马慧老师的带领下赢得冠军。

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球队为我们展示了跨越地域的篮球精神,四支有着优良传统的球队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势不可挡。

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首轮比赛中就连下三城,连续战胜了大连理工女子篮球队,斯巴达克女子篮球队以及上海青年女子篮球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更是乘胜追击,场场以高比分获胜。历经六场激烈的比拼,我校女子篮球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各队队员的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篮球盛宴,推进了中俄友谊的发展,促进了中俄文化的交流。吉林大学女子篮球队秉承着中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文化、运动、争锋、荣光”的队训激励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比赛中赛出吉大风格,取得了本次对抗赛的冠军,为吉大争光,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