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体院风采”2018体育学院篮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篮球赛于1014号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是我院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15个队伍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项进行角逐,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

经过多天的激烈对战,终于在1127日体育馆篮球场迎来了决赛。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16级社体二班和17级社体二班,赛前,各班球员们都已早早入场练习。进行热身,技战术的合理安排,各支球队纷纷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决赛。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通过默契的合作,娴熟的技术,16级二班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紧张的气氛继续攀升,现场的观众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不过可惜的是,17级社体二班由于几个自己的失误,比分差距被拉开了。至第四节时,比分差高达10分,落后队伍也没有放弃,奋力追赶,将比分大幅拉近。比赛渐近尾声,最终,16级社体二班战胜对手,成为本赛季最强队伍,赢得了本届“院系杯”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双方队员友好示意共同领奖,毫无隔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院系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望同学们将这种精神风貌发扬光大,积极投入当前的学习、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地完善自我,加强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为我院的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冠军.jpg】已下载
  • 附件【季军.jpg】已下载
  • 附件【20181128211123.gif】已下载
  • 附件【亚军.jpg】已下载
  • 附件【20181128211100.gi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