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本科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并为申报国家“双万计划”及“金课”建设培养优质课源,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上午9:00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动员会,体育学院院长裘鹏、副院长王祥全及27位各专项教师参加会议,裘鹏院长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金祥雷和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的蒋拓老师出席会议。
    金祥雷副处长详细的讲解了在线课程申报的程序,针对体育学科的特点阐述了如何录制在线课程,如何通过在线课程调动学生的体育课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把体育课的学习重点放在体育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提出了解决问题办法。会议由裘鹏院长主持,裘院长对教务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在线课程项目,对体育学院线上教学的整体设计进行了具体规划。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调动起我院教师对在线课程申报的积极性。
               

                                                        体育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