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9

    2019年4月19日上午8点,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裘鹏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刁振东副院长主持。
    会上,裘鹏院长强调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健全导师责权利机制,完善导师管理评价制度,加强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导师管理。
    刁振东副院长传达了《吉林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师工作管理暂行规定》、《吉林大学研究生教学、指导工作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吉林大学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实施办法(暂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意见》等文件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导师应了解并掌握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法规,执行国家和学校有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规章、制度;导师负有对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首要责任;也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负有对研究生进行学科前沿引导、科研方法指导的责任,导师应鼓励并支持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对研究生就业进行指导。
    会后,各位导师纷纷表示再次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加强所带研究生的学风教育,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