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竞展时代青年风采——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五•四“爱国者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07

201956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纪念五•四“爱国者杯”拔河比赛决赛在体育馆正门前拉开帷幕。体育学院院长裘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副院长佟强、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全体学生奋发有为,竞展时代青年风采,全院师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此次比赛历时一周,经历了小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入半决赛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181班、183班和5班、173班和4班、172班。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提前来到体育馆门前,挥动着班旗为本班呐喊助威,拉拉队员站满了道路两旁,齐声高喊号子为班级加油,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交相呼应。双方参赛队员进入场地各自站好,随着裁判发出“准备、抓绳”指示后,队员双手抓起绳子,降低重心,做好准备。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合力较劲,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喧嚣振耳,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激烈,此刻,一根绳子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经过激烈的争夺,181班、183班和5班、173班和4班分获冠军、亚军、季军。172班、18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历时一周的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活动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学生各组织部门认真策划、积极组织,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功的激动与喜悦,更是身在体院大家庭中的温暖与感动。相信大家能将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进取,拧成一股绳的“精神”和“力量”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实现“体院梦”、“吉大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