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季全院本科生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201964日中午1220分,体育学院在南区体育馆召开毕业季全院本科生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参加了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院长裘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副院长佟强及全体本科学生。会议由辅导员王赫谊主持。

会上,田进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管理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宣读了《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通报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本科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十不准”》;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相关事宜做了重点强调,并对特殊时期及学期末的学习、考试、寝室搬迁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最后,逄锦彩书记,裘鹏院长分别做了简要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宝贵时间,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砥砺品行,养成良好日常行为规范,激励同学们要坐得住“冷板凳”,学好理论搞好科研,掌握看家本领。告诫同学们严管就是厚爱,严管代表着老师对工作的负责和对学生的责任心;严管就是前提,严管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严管在于使制度管理付诸于实践,形成常抓不懈的严管生态。安全教育大会在正式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本科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我们坚信,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将按照学校、学院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不断扬正气,树新风,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体育学院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