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立吉林大学"样板党支部"资助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06

    根据《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经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申报和评审,并经2019425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94次会议审议,确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等20个研究生党支部为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资助建设单位。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始终将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贯穿于研究生党建工作之中,加强精准聚焦,聚焦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群体特点,坚持泽善鼎新,不断根据研究生党员群体的特点,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搭建“党建+”平台,将“三会一课”贯穿在“党建+”平台的实施过程中,不断拓展党建工作育人领域,丰富党建工作育人内涵。

    在今后的党支部建设中,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成为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重要阵地,努力成为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战斗堡垒,努力在新时代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