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03

为提高新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8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逸夫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2019级辅导员宫勖能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吉林大学保卫处齐嘉老师主讲。

齐嘉老师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四个方面讲述真实案例,针对交通、防火、防水、防毒、防电、防盗、防传染病、防不法侵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普及和指导,让新生对防范自身安全有了正确认识。同时,齐老师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前提,需要学校、学院与家庭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才能取得显著的成效。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新生们了解了在校期间防范安全隐患的重要性,也感受到提升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合理保障自身安全,并为校园生活的安全稳定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