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思政教育报道(四)—认识差异,规划目标
发布日期:2019-09-16

为帮助新生明确高中与大学差异,进一步规划学习目标,912日下午,在经信教学楼A601室举行军训期间的第三次思政教育活动。2019级辅导员宫勖能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宫老师首先从大学与高中的差异入手,以高中之前的学习生活方式为对比,从多角度详细分析大学生活的特点,帮助学生在心理上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准备。同时,提醒新生们要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尽快转换角色,树立大学生意识,以充满青春活力的新面貌紧追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之后,结合体育学院的自身特点,向新生们介绍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目标,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新生充分认识高中与大学差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新生们早认识、早规划、早准备,向自己的职业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