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915日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研讨会,共21名同学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刁振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刁振东就2019级学生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简述了论文答辩章程,重点介绍了论文双盲审制度及审核和惩罚制度,鼓励学生一定要重视自己的论文创作。

    随后,就下一周论文研讨会活动的主要内容,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阅读参考文献、如何在论文中引用他人内容、论文写作规范、查重等问题,对于同学们在阅读论文和论文创作中所产生的困惑现场答疑,帮助同学们尽快掌握并应用所学到的内容。针对同学们下一周课程空窗期的时间安排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探讨,提出同学们自发组织部分专项类教学活动,同学们当场积极响应老师号召,决定下一周进行足、篮、排、田互教课。表示这种互教活动经常进行下去,不局限在这一周的空窗期内,同学们表示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