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顽强拼搏+展体院风采------体育学院参加2019年东北地区部分高校体育协作委员会年会并取得佳绩

         2019年东北地区部分高校体育协作委员会于2019920—2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东北三省高校体育教师关于教学训练与科研的合作交流,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与业务能力,展现东北各高校体育成绩与风采。

本次年会活动主包括教学经验交流、骑划跳比赛、工作发展研讨和部分运动项目推广介绍等,来自东北三省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骑划跳比赛为本次年会交流的核心比赛项目,形式为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每支代表队四男二女,完成接力,每人按顺序完成滚筒自行车(1000米)、划船机(500米)跳绳(100个),最后根据所有队员的接力总成绩进行排名。我院教师提前做了充分的相关训练和准备工作,获得赛会一等奖。

协作区委员会成立常务理事会,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作为常务理事,并决定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2020年的协作区赛会组织工作,在结束仪式上,双方进行了赛会交接仪式,体育学院院长裘鹏欢迎各位东北同仁到吉林大学再次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东北地区高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