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919日上午1030分,我院邀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老师为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进行有关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副院长刁振东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逄书记表示,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都从学生的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学习习惯上进行教育和培养,使得我院毕业生都能具备优秀的科研能力。逄书记还表示,在读研究生期间,各位同学要始终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同时还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不仅要“能学习”,还要“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号召同学们将体育学院的优良学风和特有的文化不断传承下去。

会议最后,副院长刁振东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认识到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能够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遵守学术道德、保证学术诚信,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维护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