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访问团代表到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17

    1014日至17日,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董事会主席一行赴吉林大学访问。访问团成员、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体育心理学教授彼得·特里专程到体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于1016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213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核心课程教师、管理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座谈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裘鹏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裘鹏首先对彼得·特里教授在吉林大学访问期间能够到体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彼得·特里教授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接着,他从学院概况、学生群体活动、国际交流、竞技赛事、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彼得·特里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

随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彼得·特里教授向体育学院与会教师及学生作了题为《Mood Profiling in Sport and Exercise》的报告。彼得·特里教授从行为表现影响情绪、情绪影响行为表现以及二者的相互作用深入分析了体育运动训练与心境的关系,并分享了自己在体育心理学方面的研究成果。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裘鹏及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在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短期交流、教师科研能力拓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与彼得·特里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教师也与彼得·特里教授就其研究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互赠礼物表达友谊。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位于昆士兰州的“花园城市”图翁巴,是一所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材料科学、工程、农学、媒体、护理等多个领域具有特殊优势。

南昆大始建于1967年,现拥有教职工1,800余人,在校生28,000余人,其中包括3,000多名来自9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南昆大是一所综合考虑学生学习经历和个人需求的大学,该校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曾被MyUniversity评为昆士兰州毕业生全职就业率最高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