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2019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22

10月19日,吉林大学第十九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运动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祥全致开幕词,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宣布运动会开幕。新生田径运动会共有828名新生运动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

新生运动会的开展让19级学生们充满了信心与动力,各学院代表队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动员。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自己的特长与集体比赛中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加油鼓劲是激情,勇争第一是信仰,跌倒爬起是挑战,落后追赶是坚持。这都能表现出体育运动“更高”,“更快”,“更强”的主旨。最令人紧张激动的项目:男子8×100和女子8×100的迎面接力;几千人的目光都集中在100米的跑道上,尤其是男子的迎面接力,每个人的奋勇拼搏,冲向终点的信念获得了所有人的鼓励与掌声。

新生田径运动会的开展,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大学中的澎湃激情与勇敢拼搏的理想与信念。这正是大学所蕴含、所传递的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契合了吉林大学“求是创新、励志图强”的校风。

新生田径运动会共3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按总成绩排名,前八名依次是植物科学学院、临床医学院、文学院 、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地探学院、动物医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