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深化主题教育落实 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专业课会议暨主题教育会

按照《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1023日上午,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专业课会议暨主题教育会。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功绩》的党课,以近现代历史为背景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体育学院副院长佟强汇报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并布置了近期专业课工作内容,院党委副书记田进对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与指导。会议由佟强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专业课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师参会。

逄锦彩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功绩。从1921年起,历经近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人民现在的美好生活,就没有我国现在的国际地位和社会尊严,要铭记历史,珍惜前所未有的时代环境,坚决跟党走。

田进副书记指出,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要求,选聘对象一般为本学院在编在岗本科专业专任教师,具备相应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岗工作时间不少于一年,专业课教师可根据自身情况参加选聘。

佟强副院长指出,要重视主题教育,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提升专业课教学质量。“三全育人”的出发点是培养人,中心在“育”,重心在“全”,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形成育人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