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沉入一线到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座谈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10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月波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逄锦彩书记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裘鹏院长就学院场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师资、学科建设及体育学科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做了总体汇报。期间,相关分管副院长就分管工作方面的问题也做了简要补充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冯正玉针对相关问题同大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指导建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新一届班子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的问题作出明确回应和指示:对能够通过学院内部尽快解决的问题,要求马上整改落实;对于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配合解决的,由学校统一协调尽快落实。最后,冯书记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未来工作给出指导建议:一是要理论武装头脑,用武装明确使命,统一思想;二是要用自我革命的精神在立查立改中落实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我力量。调研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