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一) ——歌唱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树立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理念,930日早晨6:30分,体育学院利用早操时间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2019级辅导员宫勖能、部分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学院早操的计划安排,同学们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进行慢跑、体操和打拳等热身活动。早操期间,田书记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告诉同学们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热忱,都有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随后,在田书记的指挥下,全体师生共同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在增强大家爱国意识,增进大家爱国情怀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永怀一颗爱国之心,奋勇向前!

 


23642

14D59

2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