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游泳队在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1

20191013日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胜利落下帷幕,吉林大学游泳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四金二银的优异成绩!

参加比赛的人员是由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裘鹏院长、李廷奎副院长带队、赵立君老师、张晓宾老师指导训练;体育学院2016级王鹤然、2017级王冠霖、冯译纬、马鹏遨、李禹欣组成。

此次游泳锦标赛于1013日在长春理工大学游泳馆举行,来自吉林省的小学,中学,高中,大学的百名运动员,在此展开了激烈的奖牌争夺战。我校游泳队参加了男女50米、100米、200米个人赛、团体赛等比赛项目。

1013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大学乙组50米蝶泳的比赛中,代表吉林大学的马鹏遨同学面对众多强劲对手,经过激烈拼搏最终以27秒大的显著优势摘取冠军桂冠,王鹤然同学以28秒大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时李禹欣同学在女子大学乙组50米自由泳的项目中取得亚军。



1013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大学乙组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代表吉林大学的王冠霖同学以59秒大的绝对优势为代表队再夺一金!王鹤然同学以101的成绩获得亚军,冯译纬同学以102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大学乙组100米仰泳的比赛中,冯译纬同学荣获冠军!王冠霖同学获得亚军,马鹏遨同学获得季军。荣誉的得来离不开运动员赛场上的坚持。在刚刚比完100米仰泳的情况下,还没来得及进行赛后休整,马鹏遨同学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100米蛙泳的比赛现场,最终获得亚军。

 

女子大学乙组100米蛙泳的比赛中,代表吉林大学的李禹欣同学以131秒的成绩,绝对的优势获得冠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饱含着奋斗的汗水!在不足两个月的训练中,全体队员秉持着“中秋不休息,国庆不放假”的顽强斗志积极参加训练。最终,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的五名队员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向母校献礼!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相信通过此次比赛队员可以收获更多的实战经验,提升自身技术,磨练顽强斗志,向未来更好的成绩吹响冲锋号。

同时祝运动员们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