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9年12月5日晚6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田家炳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合唱比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学院2018、2019级学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伴随着庄严《国歌》拉开帷幕。接着,主持人进行开场白并宣布比赛开始。按照2019级运训,2018级社体,2019级社体,2018级运训同学的演唱顺序。每支队伍分别演唱了吉林大学校歌,外加一首自选的红色歌曲。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服装相对统一,唱法形式多样,通过创造性的不同方式用歌声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大家的表现也不同程度的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断发出阵阵掌声。比赛最终,2019级社体专业,2019级运训专业,2018级社体专业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2018级运训专业获得优秀奖。最后,田书记简要的做了点评和总结,并指挥大家齐唱《吉林大学校歌》,活动伴随着校歌充满激情的旋律圆满落幕。
  此次主题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枕,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18A54

259B8

1DB18

B06D

1CB0D

246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