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认真开展学期末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7

  进入学期末,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排查安全隐患。12月27日晚六点到八点,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魏铭泽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分年级分层次,利用两个多小时时间对全院的寝室进行了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安全防火、寝室卫生及寝室设施维护等。田书记和辅导员每走进一个寝室都要逐一强调寝室卫生及安全等情况,对感冒生病或训练受伤同学特别叮嘱要及时治疗,多加注意,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同时也倡导大家要讲团结,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寝室风气,并叮嘱同学们在临近期末要认真、高效复习,诚信考试,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通过检查,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良好,物品摆放规整,室内空气流通,其中,少部分宿舍还存在物品摆放不规则、室内电线杂乱、室内垃圾处理不及时存在异味等问题,这些都给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带来隐患。老师们认真查看每一处,对表现优秀的寝室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对表现较差的寝室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检查结束后,田书记在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具体指导和部署。
  学院一直很重视寝室管理,老师和学生干部定期检查、抽查,并通过班级日志每周通报总结。通过此次大规模寝室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DE0F

122E2

1602B

110C1

125B5

1E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