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年联欢会

201912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宋治平体育馆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年联欢会。学院现任及离退休领导教师、全员师生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团委书记齐晓亮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迎新年联欢会的现场。



   下午115分,学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裘鹏院长做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学院文化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年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田进副书记宣读了《关于体育学院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刁振东副院长、佟强副院长、王祥全副院长、李廷奎副院长、周晓宇副院长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管理服务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总结表彰大会在由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主持。



    下午2时,迎新年联欢会以体院师生带来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杨挺、袁雷、裘鹏三届院长同部分本科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新民校区的歌舞诵《天路》,将歌、舞、乐结合在一起,美轮美奂;研究生带来的舞蹈《纸扇书生》,将古典美传达得淋漓尽致;西区带来的诗朗诵《盛世中国》,气势恢宏,令人难忘;南岭校区的舞蹈《共圆中国梦》,紧扣联欢会主题,呈现了中国梦的希冀;本科生的相声表演《新年愿望》,寓庄于谐,引来阵阵掌声;专业课教研室带来的舞蹈武术《爱我中华》,展示了中华武术的无穷魅力,博得台下喝彩无数。


undefined

接着,本科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以活泼热情的风格,增添了联欢会的欢乐气氛;南湖校区的模特舞蹈秀《中国的春天》,展现了体院教师的风采;本科生表演的健美操《美丽中国》,展现了体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行政教师带来的《读中国》诗朗诵,诠释了对中华文明的深沉爱意;本科生表演的武术《中国武魂》,呈现了武术文化的独特美感;前卫二部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以舞蹈的形式表现了对祖国的热爱;本科生带来的模特秀《我的国》,以青春飞扬的姿态表达了爱国情感;本科生表演的现代舞《韩舞串烧》,活力十足,昂扬向上;前卫一部的舞台剧《为祖国干杯》,别出心裁地将爱国主题加以升华。节目之间穿插的抽奖环节,给联欢会增加了趣味性,让全场师生都更有参与感。



联欢会期间,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热情邀请和期盼下,杨振斌书记上台致辞并表演节目,他在致辞中对体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展望,同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杨书记即兴演唱了一首《芳华》,将联欢会带向高潮,全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雷动,师生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在依依不舍的热烈掌声中,体育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年联欢会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通过精彩的节目编排和新颖的表现形式,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体育学院文化氛围的打造,为学院的新年工作蓝图的开启绘就了靓丽的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