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第二期子弟公益体育训练营开营啦
发布日期:2020-01-13

吉林大学第二期子弟公益体育训练营开营啦,面向吉林大学教职工子弟,报名人数472人。充分利用假期体育场馆,覆盖新民、南岭、前卫三个校区。在原有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体适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特色课速度滑冰、橄榄球,培训项目达到十项。自愿参与教师51名,其中包括各个项目的国际级、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吉林大学卓越奖,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教授博士,还有30年教龄的老教师。

为保证训练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证教学质量,学院领导组织教师进行多次筹备和探讨,力争精益求精。

体育学院院长裘鹏老师致词,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职员工及子弟表示热烈欢迎,对体育学院工作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培训教师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期待,希望孩子们通过训练营的活动,真正能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体育学院教师为教职工及子弟献上啦啦操表演,并与学生进行互动,开启训练营的运动模式。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留下精彩美好瞬间。预祝第二期子弟公益体育训练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