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举办术科专业课在线教学动员准备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为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学质量,确保完成培养计划规定学时,2020326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术科专业课在线教学动员准备会,部署了术科课在线教学工作安排。裘鹏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佟强副院长主持会议,理论教研室、术科一教研室、术科二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在线教学负责人邹晓峰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裘鹏院长指出,体育学院术科专业课程将于330日起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术科教研室可借鉴理论教研室的在线教学经验,妥善安排授课内容,组织任课教师参与在线教学技术培训。同时,通过开展在线教学,增长教学经验,进一步提高术科教学水平。

 佟强副院长指出,术科教研室主任要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加强对本教研室任课老师的相关培训,对部分在线教学经验较少的老师进行一对一培训,为在线课程的开展做好准备。并依据在线教学区别于传统课堂的新特点,创新术科教学内容,保质保量地完成专业课教学任务。

 学院在线教学负责人邹晓峰教授讲解了开展在线教学需准备的主要内容和需掌握的主要技术,理论教研室主任郭玉莲副教授概述了理论教研室的在线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