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主持召开体育学院学科发展问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2020年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主持召开体育学院学科发展问需座谈会。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庆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副处长葛晓野、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蒋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院长裘鹏、副院长刁振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裘鹏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概况,并从体育学科发展、当前体育学科存在主要问题及成因、未来体育学科发展对策与措施三个方面,对体育学科情况做了详细的自评汇报。

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庆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副处长葛晓野、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蒋磊分别根据体育学科特点,针对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提出建议,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冯正玉副书记在座谈会总结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着力解决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体育学院要整合校内丰富资源,打造新的学科增长点;要依托吉林大学的影响力,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凸显体育学科特色;要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作风,逐项推进体育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学科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