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6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同志主持。

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领学了黄大年先进事迹、《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和《坚守大地深处的报国初心》。接下来逄锦彩书记大家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逄锦彩同志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三周年。我们一定要把黄大年同志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各位同志回去后要学习黄大年精神和学院工作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