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树立管理育人理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体育学院召开全院班干部视频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思想观念,督促学生在疫情期间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增强学生干部在特殊时期团结同学、帮扶同学的管理育人意识,体育学院于6月3日召开了全院主要班干部视频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祎辅导员宫勖能、博士生兼职辅导员魏铭泽及全院主要班干部参加会议。辅导员宫勖能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依次发言,分别从学生日常打卡、线上学习签到及个人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重点交流了每日提醒同学按时完成健康打卡的工作经验,提出对自律意识较差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关注帮扶的工作方法。同时,各班班长也反映了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如线上学习的设备问题、相关困难同学的帮扶政策等。

之后,田进副书记对各班班长反映的问题做出解释,并对班干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关注校内通知,及时将信息转告给班里同学;二是要关注班里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动向,及时将信息反馈给老师;三是要召开班级线上会议,督促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严格执行线上教学考勤及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并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本次班干部工作视频会议通过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让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从而能够针对学生的困难给予精准帮助,并对特殊时期班干部们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学习氛围将更加浓厚,管理育人理念将更加落到实处。

 

9FE86

8368

5B109

4A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