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8

    2020年6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院长裘鹏、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2020届毕业生专题视频,师生们共同回忆了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之后,李廷奎副院长和王祥全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2020届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2020届本科学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佟强副院长和刁振东副院长分别为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拨动流苏,裘鹏院长为本科、硕士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周晓宇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逄锦彩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依德日贡同学进行发言。他代表全院毕业生,感谢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情谊,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光,表达了要发扬吉林大学“三源色”精神,在人生舞台上书写辉煌的志愿。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刘英伟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之际的不舍,嘱托毕业生同学们要以所学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祝福了同学们的美好未来。

 之后,裘鹏院长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思念和不舍,对毕业生寄予了期望和嘱托。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终生学习的热情、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培养敢于挑战的精神、葆有知足感恩的心灵,期待同学们能够行稳致远、笃学实干,拥有健康的体魄、阳光的精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国家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致辞,代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对毕业生同学们致以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社会舞台上,扮演好社会人、道德人、自然人这三个角色;希望同学们作为国家的精英,身上具备英雄气、书剑气、侠者气这“三气”,并做好认真研究生活这本百科全书、耕好一分心田、守护好一份感情这三件事情;希望同学们永久保存母校的记忆,永远牢记母校的情谊。

 最后,伴随着吉林大学校歌的旋律,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愿所有毕业生带着学校老师们的真挚祝福,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乘风破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