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为返校毕业生晾晒被褥
发布日期:2020-07-03

     每年的六七月份,都是一年的毕业季,整理好东西,收拾好行囊,即将离开充满回忆的青涩校园。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如期返校,因此接到了许多学生要求帮助晾晒被褥的诉求。为了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按照体育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要求,体育学院联合学生工作部、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寓部以及明德物业共同为毕业生晾晒被褥。
    活动前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进组织辅导员召开专门会议,周密策划,精心部署,重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公寓,辅导员要全程参与,并保证学生财产安全。活动结束后将物品恢复原位。
    6月16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辅导员、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公寓部工作人员、明德物业工作人员聚集在学生公寓门前,按照事先整理好的有诉求学生名单,逐一房间为学生晾晒被褥、清理垃圾。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名帖,分别在公寓床、被褥上做好标记,防止物品弄混、丢失。大家分工明确,擦栏杆、取被子、夹标签、晒被子、收回等一整套流程,全部由专人负责。最后,物归原位,叠得整整齐齐。
    高校学生公寓是大学生生活、学习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开展为毕业学生晾晒被褥活动,不仅可以提前为返校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更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培养学生的荣校意识。
    此次活动《城市晚报》进行了报道。


16E59

2775B

2DCD4

1E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