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工作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体育学院结合学院毕业生工作方案安排,于6月24日下午15:00,在208会议室举办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祎、辅导员宫勖能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宫勖能主持。
   活动伊始,宫勖能老师按照学校发展党员的要求,首先进行了4名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并要求四位新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之后,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田进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切入点,叮嘱毕业生党员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以以前段时间中央一台热播的各时期县委书记榜样的先进事迹为例,鼓励毕业生党员树立奋斗目标。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党的初心与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地做一名具有吉大精神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们将秉持最初的理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思想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广阔的社会平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奉献青春。


22D0A

18A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