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 我为母校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提升毕业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管理水平,体育学院于6月23日至6月28日开展2020届毕业生“我为母校建言献策”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初期,体育学院学生会在辅导员王祎老师指导下,制作了一份包含15道题的调查问卷,涵盖了对学校发展建设、治校办校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2020届本科毕业生认真填写了问卷,相关负责人对问卷信息进行了整理和总结。通过对问卷调查结果的统计,学生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校园软件服务十分满意,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学校的发展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毕业生荣校爱校的意识,搭建了学校和学生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校校园管理水平的提升和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