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会

为鼓励教师投入本科课堂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2020年8月26日,按照《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的通知》(校教字[2020]48号)的相关要求,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2020学年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学院评选活动。经过评选,14位教师进入学院拟推荐名单,包括11名体育公共课教师和3名体育专业课教师。评选会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孙一教授主持,院长裘鹏教授在会上讲话。

体育学院制定了评选流程,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的9位专家负责评审工作,所有参选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自荐陈述,每人限时陈述8分钟。自荐陈述环节中,参选教师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以精益求精的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务实求新的教学观念,获得评审专家的认可。经过评审专家投票,确定了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推荐名单,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向全体参评教师公开评选结果。

 评选环节结束后,裘鹏院长进行总结讲话。裘院长指出,本次评选活动中,每一位参评教师都做到了用心呈现自身的教学成果,希望以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为契机,促进学院教师将更优秀的教学理念、更先进的教学思想付诸实践,达到“以评促改”,进而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良好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以本科课堂教学效果为重点,综合考核参选教师的本科教学工作业绩,重点推荐长期坚持在本科教学一线的教师,对于我院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2019-2020学年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体育学院负责推荐名单如下

专业课:郭玉莲、裴晶晶、邹然

公共课:王祥全、刘彤彤、刘璐瑶、胡兆晖、倪维广、胡光霞、李丹、魏朝晖、尹君、戴霓、刘敬阳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