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保卫处安全教育

为提高新生们的校园安全意识,2020年9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经信教学楼举办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祎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吉林大学保卫处齐嘉老师主讲。

齐嘉老师从平安校园,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五个方面为学生逐一讲解,并针对网络侵害、传销陷阱、交通事故、防火、防水、防毒、防电、防盗、防传染病、防不法侵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普及与指导,使新生对校园安全与自身防范有了正确认识。同时,齐老师还告知同学们一些应急措施,不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使同学们全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校园安全的认识与理解,一方面能了解在校期间防范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使得同学们提高了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将安全常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相结合,身心与德行同行,努力做新时代具有高尚品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