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提素质、促养成、树新风——体育学院早操活动持续进行中...

进一步贯彻落实早操制度,延伸军训成果,树立健康向上理念,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学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和总体工作计划,从新学期开始,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坚持早操活动。

按照学院操计划安排,每天早上6点40田径场集合,出操时间半小时左右。2019级、2020全体学生在中心校区田径场有序集合完毕,在集合期间几分钟内学生干部做好考勤工作。早操活动结合慢跑、走步、体能、打拳及广播操等多种形式进行,随着口号声响起,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早操健身活动,队列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

学院分管领导及辅导员每天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活动,期间,田进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早操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从出勤情况、队列整齐度、口号嘹亮度、精神面貌等方面做好考核,阶段性评选早操先进班级,并以颁发流动红旗的方式进行表彰奖励。

同学们纷纷表示响应学院号召,克服懒惰思想,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早操活动的坚持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对今后的学习、训练、管理等方面有着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