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文明养成,从我做起——体育学院开展“文明养成系列活动”之启动、签名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的品行修养。202011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排球馆举办了“文明养成,从点滴做起...系列活动启动签名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及全院本科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田进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展此类活动的初衷,并结合校园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重点结合“文明进寝室、文明进教室、文明进食堂”,强调了 “为什么做,怎么做,做得怎么样” 的目的和意义。同时,田进副书记进一步强调要严格控制请销假制度重视每日健康打卡,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叮嘱学生们在校期间要注意个人形象,杜绝不雅行为,避免违规违纪,夜间按时回寝,积极配合宿管工作。期末考试临近,考风考纪要引以为重,警示学生们不要触碰“红线”,坚守诚信。随后,全体学生在宣传条幅上依次签名,以表自己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承诺改善自己的不良行为。最后,全体师生在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文明养成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文明养成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文明习惯养成,引导学生从我做起,提高自觉性,增强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深层次地体会到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