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牢固就业基础,强化就业意识”——体育学院开展线下就业指导课
发布日期:2021-05-27

加强学院学生的自我认知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早做准备4月5日晚19点30分,体育学院经信教学楼第五阶梯教室开展线下就业指导课。本次指导课由体育学院辅导员王祎主讲,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

王祎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许多生动的案例,不同的学业规划和成长路径在未来将会带来怎样的不同工作与生活,未来又面对怎样的发展道路和将会面对的挑战。课程中间穿插了两部短片,与学生专业息息相关,向同学们传达着美好的体育精神,诠释了新时代体育人敢拼搏勇担当坚韧不拔的态度,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对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鼓励带动作用。

王祎老师对未来保研、考研方向以及大学四年中必要的证书、应当具备的资历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说明提醒同学们认识到早做准备、认真学习对未来就业及升学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课程的开展,不仅对学生的就业规划和方向提供了指导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就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