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迎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一)——观看纪念“五·四”影片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了解中国的历史,切身感受党的艰苦奋斗精神。4月29日,体育学院在逸夫楼第五阶梯教室开展“学党史,迎五四”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学干部赵偲艺同学主持。首先,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五四!五四!》,回顾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过程。观影结束后,学生们心潮澎湃,积极开展交流心得体会,激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责任,传承前辈们的英勇精神,以先辈们为学习榜样,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师生根植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深了学生们的革命精神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